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漠风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登录网站

查看: 2605|回复: 8

我的马尔代夫蜜月之旅之六(美女篇)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63

帖子

39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98
发表于 2007-1-10 11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在那个岛上人可以随着环境特别的放松,没有什么娱乐设施,有的房间里也没有电视,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睁开眼睛全是碧蓝和洁白。为什么说马尔代夫成为全球的蜜月圣地,还是有她的原因的,把她比作天堂,也不是很过分,在那里身心和心情都可以得到一种全心的释放,人会不自觉地就快乐起来。

  每天,可以沿着海边散步,岛很小,从这头走到那头,大概也就25分钟的时间,那里的人都悠悠闲闲的,有的在浮潜,有的在海边晒太阳,有的带着孩子们在海边嬉戏。LG最爱干的事情是抓螃蟹,他见到螃蟹就像小孩子一样兴奋,沙滩上的小螃蟹跑得很快,他每次都抓一把沙子把螃蟹盖住,然后在它周围挖一圈坑,小螃蟹就跑不掉了,他就得意加狰狞地笑呀笑。

  我们还在沙滩边垒沙雕,为了体现出中国特色,我们打算垒长城,LG找了一些贝壳装饰城墙,找了一些珊瑚当门柱,可惜长城实在是不像长城,倒是像一个侧卧的美女,于是我们就将错就错按照与真人1:1的比例把长城改造成了美女,真的很像唉!等我们走了以后回头一看,还有外国人过去给我们的作品照相,合影,把我们乐的,原来长城和美女还是有渊源的,一不小心那个沙雕还成了沙滩上的一个景点呢!等到晚上我们又专程去看了一次,但是我吓坏了,真的像一个真人躺在那里,我赶紧跑了。

  酒店里每天都给游人安排活动的项目,要是想参加就要提前预约,我们预约的是出海看海豚表演,结果不巧第二天下雨,活动取消,非常遗憾,那天哪里都没有去成,雨还挺大的,到了晚上,听着风雨交加,海浪拍打房子的声音,我满脑子都是海啸的事情,呵呵~~我们还商量了要是真的海啸要抓住房屋里的柱子。

  后来我们又参加了环岛游,是去其他四个岛参观,坐船去,一共有20个人去,四个俄罗斯人,四个韩国人,还有两个日本人,剩下的10个都是中国人,呵呵,中国人真的是多啊!在去的海上我们看到了海豚,每个都兴奋的大叫,海豚好可爱啊!在船边跳来跳去。

  每个岛上的建筑风格都不一样,参观完两个岛,第三个岛是专门浮潜的,最后一个岛是专门提供购物的,那个岛上的人还会说一些中文招呼游客,在门面上还用中文标着“出血大甩卖!”把我们笑坏了。但是建议岛上不要买什么东西,当地又不产,都是进口的,没有什么意思。

  到回来的路上,当地的导游给我们表演唱歌,敲打当地的鼓来伴奏,后来他们突然把我推出来说让我唱一个歌,呵呵,唱歌对我又不是什么大事,我也敲着那个鼓给船上的人唱了一个新疆歌,船上的人都在给我鼓掌打节拍,LG说我还挺给中国人长面子的,呵呵~

  不过要说到马尔代夫去看美女,就不用了,因为我认真搜索过,发现我是岛上最美的美女了,呵呵~~贴上来参阅。  
DSCN266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6

主题

431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7530

终生成就奖TOP灌水奖

QQ
发表于 2007-1-10 12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还穿牛仔裤啊,应该来个泳装照嘛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733

帖子

462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623
发表于 2007-1-10 12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该把墨镜摘了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3

帖子

39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5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 xj4x4 的帖子

老大算是说对了,泳装照确实是最好看的,我也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发,后来请示了一下新老公,他回复:“我看~~~还是不要发了吧!”
你说我这样一个秀外慧中唯命是从的小媳妇,敢随随便便不听老公的话吗?呵呵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3

帖子

39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5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对了,忘了说一件事情,在岛上会有个别美女不穿衣服躺在沙滩旁边的椅子上晒太阳,老公恨不得一步十八回头,我忍无可忍戳着他的脊梁骨说:“哎~你看够了没有?”老公说:“我只是想确定一下,真的没有穿衣服哎~~”
呵呵~如果有同样的爱好的人,将来也可以考虑去马尔代夫旅游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6

主题

431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7530

终生成就奖TOP灌水奖

QQ
发表于 2007-1-10 15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调 于 2007-1-10 15:27 发表
哦对了,忘了说一件事情,在岛上会有个别美女不穿衣服躺在沙滩旁边的椅子上晒太阳,老公恨不得一步十八回头,我忍无可忍戳着他的脊梁骨说:“哎~你看够了没有?”老公说:“我只是想确定一下,真的没有穿衣服哎 ...

看来是一定要去的啦 。但跟你老公的说法不一样,我会说,我就看看是男的还是女的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6

主题

431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7530

终生成就奖TOP灌水奖

QQ
发表于 2007-1-10 16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调 于 2007-1-10 15:24 发表
老大算是说对了,泳装照确实是最好看的,我也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发,后来请示了一下新老公,他回复:“我看~~~还是不要发了吧!”
你说我这样一个秀外慧中唯命是从的小媳妇,敢随随便便不听老公的话吗?呵呵~ ...

对,应该听老公的话。
有机会我单独看看泳装照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8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-10 18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老大坏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281

帖子

3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心不及水,直去不回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
QQ
发表于 2011-6-20 02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过过眼瘾,哈哈
游离于水的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漠风俱乐部 Inc. ( 新ICP备08101096号 )

GMT+8, 2020-9-20 02:08 , Processed in 0.26607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